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二零一五年三月



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在香港,但是街拍得特別多。回來後,一直都在處理照片,把該弄黑白的弄成黑白,把該保留色彩的也保留下來。一回神,已經是四月了。

處理照片時,我彷彿再次回到香港,把引起我注目的照片好好的處理一下。有些照片非常清晰易懂,有些呢就比較怪誕。所謂的怪誕,1)是我自己也不懂我拍的事什麼,2)拍攝的角度有點另類,3)粗糲過多,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那種。或許這些照片都出不了“廳堂”,可能也入不了“廚房”,但我其實很希望它們能夠被人看見。





1. 搞不懂,這是在賣什麼?


2. 這真的是在香港拍的。


3. 純粹讓廣告女孩吸引著



4. 真實與虛假



5. 單只眼就能電到我



6. 。。。


7. 真實的她並不嚇人


8. 哼!



9. 太無聊了,所以亂玩重暴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