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

二零一八年三月

這個月還蠻常出去街拍的,感覺好像充滿了力量。


不用考慮的那麼多,影像過來我用相機捉,這樣最REAL最自由,把我上街的記憶留。

《中國有嘻哈》,我最近才開始網上找視頻來看。喜歡GAI多過PG ONE,因為偏愛血液裡的SOUL多過技術流。其實這和我性格很像,我不在意如何拍,我注重的是有沒有捉到那個情緒點。我的街拍是很生活的,我常常都會被所看所讀所聽的事物給影響我的生活節奏,那它就會投射在我的照片,我的攝影集裡。



我發現最近的我變了,變得不想再任命了。可能我會變得討人厭,我不知道。我發現我說話更直接了些,不像以前無法表達得清楚。以前的我,顧慮太多,害怕失去,最後只好放棄,把夢想留在心理。今天三月最後一天,我又上街拍照去了。途中發現一隻飛蛾站在街頭的一支欄杆上,擺了個姿勢,無論我的相機多靠近,它都沒有飛走,它只是瞪著我。我突然接收到這個訊息「不妥協,不畏懼」。



年輕的歲月即將逝去,很多事情想嘗試而害怕所以還沒嘗試的,我都在努力克服恐懼,然後去做。我可能已經開始可以體會「把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」的感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