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我是Photo Voguer



意大利的Vogue杂志网(vogue.it)向大众摄者打开了一扇门,叫PhotoVogue。无论是不是摄影师,只要你觉得照片拍得好,你都可以上传照片。如果编辑觉得你的照片不适合杂志的话,就会马上被删掉,不然你的照片左下角就会提个『Vogue』的标志,并且成为你portfolio的一分子。星期一到星期五,每天只给你上传两张。如果照片脱颖而出的话,就会上 Best Of 榜,更好的话,就上Picture of the day。据说上Picture of the day的照片就会有机会印刷在杂志上。

当然一开始,我上传到照片都被删掉。我已经忘了我上传的是什么照片,那感觉真的有点逊,所以就没再继续上传了。从北京回来了之后,上传了手机所拍的街照,就是巴士内幕那一张。中了之后就重拾信心,上传量就多了。之后,我定下一个目标,如果成功上传十张,我就写这一篇。

这是我在PhotoVogue的portfolio,请多多指教。














非常厉害的街拍PhotoVoguer (后续会再加上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