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理光小姐


理光小姐終於來闖入我的生活,非常低調的入侵心間。很久以前就聽說了她的傳奇,並且在網上跟踪了她的消息許久。常常聽朋友說起她的故事,其實我早已傾心,雖然嘴硬。



認識了理光小姐之後,我的生活會有所變化吧!我發現我常常跟她在一起。只要她不在我身邊,就會想念。理光小姐並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,她非常低調,但是如果妳認識她之後就會發現,其實她很善解人意,而且很有內涵。不是開玩笑的,她懂你要什麼,而且給的恰到好處。

我喜歡晚上的景色,感覺街頭的魅力始於夜晚,因為走在街上的大家比較輕鬆吧!其實那可能只不過是我的心境而已,覺得晚上街拍比較有安全感,可能那是因為我可以躲在夜色的陰影下吧!

我帶理光小姐一起出去街拍,遊走在AF與snap mode之間。我與街上的人擦肩而馳,距離只有兩米。輕鬆街拍完畢回到家,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理光小姐了。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