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二零一六年二月

R0270604-Edit

籌備與製作已久的『檳城』攝影集終於在2月21日上線(photobook.byexamples.com)開賣了。為此我還特地看黃曆,算好吉日才開始拍賣的。真沒想到一直都不迷信的我,突然擇日起來。

出書一直是我的夢想。很小的時候,那時特別喜歡看漫畫,我也開始畫了起來,志願要成為漫畫家,出自己的漫畫書。到了中學,突然迷上衛斯理科幻小說,我又開始寫起小說來,希望以後成為小說家。接著就開始愛上畫畫,特地走台灣一趟,為了要去看一個畫展。後來接觸了攝影,才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是攝影。自己竟然可以那麼喜歡攝影,而且竟然沒有放棄的一直拍下去。

最後終於也鼓起勇氣去製作與出版攝影集。能促成這次攝影集的完成,最重要的是兩位同伴的信任,Eden與Kenny。有了他們的支持和參與,才有今天『檳城』攝影集的出版。我衷心感謝他們的參與,把我從小就一直做的夢,變成了現實。

開始售賣了之後,我的心境非常懂事的平靜。我知道這一切才剛剛開始。我開始要學習很多事情;開始要更努力去做一些自己不擅長的事了。這個開始,好像一輛牛車被推了一把。車輪開始滾動,遇上參差不齊的道路,我必須開始尋找一個又一個的平衡點。那跟穿著球鞋,自己用腳走的節奏是不一樣的。

2016年2月,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。感謝上天,感謝祂給予我的一切,能得以運作與發揮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