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二零一六年七月



七月五日,我終於把『Home Town』PhotoZine 可以開始預購的事公布於臉書,迫不及待想把書都給賣了。由於臉書上的朋友的分享,我一開賣就賣了不少本,非常感激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愛戴。無法想像,如果我一本都賣不出的話,那將會是怎麼樣的打擊啊。老實說,我真的很喜歡我製作出來的攝影誌,但說到大家會不會掏腰包出來買,我心裏真的沒底。書賣得出去,真的是鬆了一口氣。我已經開始想下一本要怎麼製作了。





我的GR終於在這個七月癱瘓了,把相機啟動後,伸縮鏡頭的馬達發生故障,整個當機了。一直試著再啟動,來回十多二十次後,才給正常地啟動。不行了,是時候買新的相機了。第一個想法就是買GR2,但到相機店,被介紹富士x70後,心裏有點動搖。經過一星期的考察與資料搜尋,我還是決定買GR2。一模一樣的重量,一模一樣的手感,第一次買了相機卻沒怎麼覺得興奮。花費30分鐘把GR的設定搬過GR2去,然後就把它丟在一旁去了。

七月,我趁GR還能夠呼吸,也上街去拍了幾回。八月就是GR2的時光了,GR拖著沈重的身軀,陪著我走了最後幾回。GR是在2014年四月買下的,已經跟了我兩年三個月了。雖然我並不怎麼保養它,但我也重來都沒真正抱怨過它,因為它是讓我用得最順心的相機了。沒有GR,就沒有今天我所製作的攝影集了。

七月就這樣的過去了,未來的日子還長,還需要再加把勁才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