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北京。人


且说北京人,就是生长在北京,有北京户口的居民。北京的人潮很旺,四面八方的人都往北京市漂,他们都被称作北漂一族。不论是北京人还是北漂,都与我这篇博文无关。

在北京旅游的一周里,我走了很多街道,搭了很多次地铁、公车与火车。我融入在他们生活的街道里,不自觉地窥摄了他们。处理照片时才发现,我真的拍了很多。都是陌生人,但他们却是我的旅程记忆里重要的一部分。

整理了一下,一共有95张,收藏在 Beijing Candid 的相簿里。在这里,细选了十张来分享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真的忍不住想放上多几张呢。如果觉得还可以的话,请看相簿,谢谢观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