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

二零一八年的六月

二零一八年的六月,我不知時間去了哪裡。現在已經七月了,生了一場病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痊癒。我依然恍惚。 六月,我到底幹了些什麼?有些已經決定的事,生了一場病後,突然反省起來,我的決定對嗎? 最近每晚都沒法睡得著,思緒好亂,身體好累,十只手指頭直到現在還很痛。 這場仗不知何時才結束,我的敵人就是我自己,我的懦弱。我可以屈服嗎?輸了又怎樣? 我突然覺得自己被遺忘在孤島,幹嘛會這樣?對於朋友的調侃,已經開始麻木,也沒心情回槍了,怎麼辦? 我到底怎麼了,我現在真的無法拿捏。 回頭翻翻照片,原來六月初還有出去拍照,僅存的16張。還好,原來我依然拍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